斯奈德小姐你带我走吧呜呜呜

就算做最平凡的蝴蝶,也能让生命很热烈

主办方不是人!

  我是真服了,昨天维也纳他们那边有法剧演唱会(法扎,1789,一部我不知道的剧,太阳王,罗朱),说是,是三点半开始(北京时间),并且有直播,然后我们那个群里面有个太太组了个线上看直播,在腾讯会议一直等到四点,等到flo都发快拍了,还tm没开,等到了五点,终于tm的开了,但已经到我不知道哪部剧了,本来以为起码能等个罗朱,因为他在最后,结果直接谢幕了。主办方,你猜我们想看什么,你猜我们这群人熬这么个大夜想看什么,不就想看miflo同台吗,等的时候可高兴了,还想他们终于复婚了,四年了,终于又有同台了,结果你跟我说部分片段有直播,部分片段指最后那么四十分钟是吧,真的想去暗杀主办方,为了这个我们十几个人熬了个大夜,我真的要气死

  图源群里


评论(1)

热度(2)